培训基地
汉诺威GSI德中合作院

汉诺威GSI德中合作院(German-Sino-Institute Niedersachsen e.V.-GSI),是在中德两国及安徽省与下萨克森州友好协议的框架下,由德国下萨克森州多个长期从事中德教育文化与经济交流机构组成的公益性联合体,是下萨克森州与中国在教育、科技文化和经济交流的平台。其宗旨是加强和推进在职业教育,应用型高等教育,经济管理及中小企业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及为中小企业服务,促进德国工业智能生产制造,物流技术与中国的交流,以及跨文化交流。理事长法尔克·霍恩博士教授曾任汉诺威应用科学大学副校长,施特拉尔松德应用科学大学校长,中国安徽省友谊奖,国家外专局中国国务院友谊奖获得者。GSI和下萨克森州多所合作高校紧密合作。近年来接待了来自中国各地不同行业的中短期公务团组,积累了丰富的组团经验。


考察培训的重点内容:

                        
o 应用类高等教育合作

o 职业教育类
o 经济与体制改革
o 金属加工数控类
o 金融风险类
o 工业智能制造生产类
o 机动车维修技术


GSI承接考察培训团的优势:


o 公益性协会,不以赢利为目的,和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技大学中国共同开展项目
o 资源丰富,GSI拥有众多德国知名高校和专家作为基础
o GSI获得联邦德国下萨克森州政府及首府汉诺威市政府
的鼎力支持。
o 在德国的经济、教育和文化领域拥有广泛的网络关系,资源共享。
o 良好的培训师资质,确保培训质量。
o 理事长法尔克·霍恩博士教授曾任汉诺威应用科学大学副校长,施特拉尔松德应用科学大学校长,中国安徽省友谊奖,国家外专局中国国务院友谊奖获得者。
o 持GSI发出的邀请函,可以保证在德国驻华使领馆顺利获得签证。


GSI针对公务团的服务:


o 签发考察培训邀请函
o 协助制定在德访问日程安排
o 安排相关机构的考察访问
o 提供相关主题培训
o 提供专业翻译服务
o 提供中文培训材料
o 颁发GSI或合作高校培训证书
o 公务团全程陪同
o 安排交通及食宿
o 提供专业专家
o 专业技术类专家权威指导


GSI理事长法尔克·霍恩博士教授接受李克强总理会见


中国教育部孙尧副部长和下萨克森州教育部长Tonne先生以及GSI教
育专家会谈后合影 汉诺威 2018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