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轩学堂执行校长一行来我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者:中德人才交流中心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466

127日上午,国轩学堂执行校长陈雨携教研中心主任杨艳、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张东和制造技术学院培训主管戚坤坤一行四人来我中心调研、交流。中德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方宗保、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发俊及中心德语培训教学项目组老师吴亚男、何晓娅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方宗保主任对国轩学堂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中德人才交流中心的发展历史、对德引智、德语培训、服务地方企事业单位等重点工作领域进行了介绍。陈雨校长随后介绍了国轩学堂的主要职责,并表达了目前他们在中德双向培训和双语实习生人才方面的需求。对此,李发俊老师表示会推荐外国语学院合适的大四学生前往参加实习面试。双方还就我校双元制大陆班的培养模式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并希望今后在多个层面进行交流互动,合作共行。

国轩学堂始建于2015年,前身为国轩高科培训中心致力于为国轩各单位培训工作提供业务指导及技术支持,构建员工学习与发展体系的中心,建立公司培养国际化人才的基地为全球新能源人才搭建分享、交流的平台。此次交流座谈增进了双方对彼此的了解,为双方未来在多领域开展合作搭建了平台,也对相关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