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DaF是一种基于大学生活环境中语言能力的标准化中、高级考试。TestDaF试题由德国TestDaF考试院集中命题、阅卷;在全球各专门的考试中心举行;根据考试成绩,所有应试者将得到由TestDaF考试院签发的不同等级证书。

  TestDaF按照3-5级区分语言能力,5级(TDN5)为最高级。如果达到TestDaF 4级”(TDN4),您就已得到在德国大学专业学习的语言水平资格。如果成绩达到“TestDaF 3级”(TDN3)水平,也可以得到某些大学的特定专业的语言水平认可。“TestDaF 5级”(TDN5)是TestDaF考试的最高成绩。它表示,应试者拥有非常高的语言水平,远远超过了入学所要求的水平。

  有关TestDaF考试成绩等级的详细介绍,您可以在TestDaF考试院的网页上获得:www.testdaf.de

  我中心为有德福考试需求的学生引入了业内口碑较好的德福考试培训,确保了学生可就近进行德福备考。

(出处:中国教育考试网德福考试介绍,http://testdaf-main.neea.cn/html1/folder/1507/1466-1.htm,2021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