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本科)

发布者:招办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4104

电子信息工程(本科) 咨询电话:0551-62158569

国家级特色专业  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    省级特色专业 中德合作共建专业

    制: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及特色: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服务安徽地方经济建设,具备电子信息系统设计、制造、应用开发与生产的应用型人才。专业设置了信号处理、信号检测、电子工程等方向。与德国高校深入交流,借鉴德国先进人才模块化培养理念,建立模块化人才培养体系。与多家大中型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实习基地,为本专业学生实习与实践提供工程实践平台,有效地促进了本专业培养目标的达成以及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

毕业生发展方向:毕业生可在汽车电子、视频监控、语音处理、物联网、雷达设计、电力、化工、机械、交通等领域从事信息系统和电子设备的设计、开发、生产、营销和管理工作;也可在企业从事工业系统自动化、建筑系统智能化的信息传输、数据处理、信号监测等领域的工程设计、开发、管理与研究、项目实施与维护、销售等工作;也可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或出国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