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峥嵘岁月 坚定革命信仰
发布时间: 2020-07-13 浏览次数: 776

重温峥嵘岁月  坚定革命信仰

——计财处党支部赴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七一”建党节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新时期党史教育以及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计财处党支部全体成员2020年7月8日前往庐江县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位于汤池镇相思林内,西南环山,层峦叠嶂,地势险要,为1939年新四军军长叶挺及政治部主任邓子恢带领所建,这里的山山水水留下了大批热血青年的战斗足迹,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党支部书记何世昆同志的带领下,我们重温了新四军成立背景、作战历程,参观了老式通讯设备块及军民一家亲块,深深感受到群众的拥护和人民的爱戴是党和革命不断前进的基石。

目及之处,一段段跳动的字符和鼓舞人心的图片,都是历史的见证。在心中默念那份坚定信念和钢铁意志,仿佛触摸到那段真情和不易,我们立誓要更加努力工作,守护和建设来之不易的家园。怀揣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畏及对革命信仰的无比佩服,我们结束此行。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豪情满怀,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不懈奋斗!

(张励 周汪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