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秋季学生缴费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9-22 浏览次数: 269

各二级学院、校直相关部门: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2023年秋季学生缴费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缴费方式

1、网上缴费:学生可以登陆合肥学院首页http://www.hfuu.edu.cn/,右下角点击进入在线服务栏中网上缴费,按网页列示的步骤进行缴费(可以选择缴费方式有:银行卡缴费、微信缴费、支付宝缴费)。

2、移动端缴费:学生可以用手机关注“合肥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学生服务栏中缴费大厅,按步骤进行缴费(可以选择缴费方式有:微信缴费、支付宝缴费)。

3、银行代扣:将学杂费足额存入学校发放的中国银行卡中,学校将在2023年9月21日、109日进行2次代扣(请同学们注意核对自己银行卡的相关信息,若有变动请及时至学校财务处变更相关信息)。

4、安徽省内各中国银行网点柜台缴费:凭学生本人身份证(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核对姓名和缴费年份)即可缴交学杂费。

5、银行云缴费:学生可以用手机登陆中国银行手机APP,点击进入生活缴费栏中的学费进行缴费。(新生除外)

二、助学贷款

1、已成功申请助学贷款的同学(含新老生),学校财务处将在贷款银行到账核对无误后,予以抵扣。银行回执单不需要交至学校财务处,自行留存,以便后期备查。

2、已申请助学贷款的新生报到时,不用前往学校财务处,可直接办理其他手续。

3、助学贷款抵扣学费和住宿费,其他代收费项目请同学自行缴纳。

三、缴费发票

完成缴费后,登入缴费大厅-订单查询即可。如不是通过平台缴费,比如银行代扣或生源地贷款的学生可以在缴费信息查询-缴款识别码中查询到缴费信息。如需电子发票可在缴费后次月中旬登录缴款平台首页点击电子发票查询-输入缴款识别码后下载或打印电子发票。

咨询电话:62158087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38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