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赛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830

我校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

挑战赛校级赛

 2020年6月15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赛在我校33栋(中德青年学生创业孵化中心)201、207会议室举办。本次校赛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25支团队参赛,参赛学生涉及我校各院系。

 

经过激烈的角逐,“一村一品一花茶”荣获得特等奖,并评选 一等奖 3项 ,二等奖 5项 ,三等奖8项 ,创新、创意、创业奖各1项,优秀指导老师6名。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 “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属于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项目。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