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我部门借助学校的机构改革和调整,完成职责的调整和转化,由原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升级为创新创业教育处,将创新创业工作放在服务学校发展全局的高度统筹推进,切实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融入到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创新创业教育处(中德青年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下设:创新创业教育科(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秘书科)、创新创业实践科、创新基础教研室。

 

   创新创业教育处(中德青年学生创业孵化中心)负责制定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规划方案负责各级各类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指导、申报、审核与立项管理工作负责各级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组织与管理工作负责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的建设与管理,开展创新创业能力培训工作负责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规划与管理工作,积极与校外创新创业基地开展合作,提供创新创业实践指导服务,推荐优秀学生创业项目入驻负责统计、通报和上报创新创业工作信息负责中德青年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的相关工作完成学校党委和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