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秦家哲“灵魂重铸”团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意、创新及创业”挑战赛安徽赛区中荣膺佳绩
发布时间:2020-07-23   浏览次数:1663

7月19日,我校“灵魂重铸”团队(队长:秦家哲;队员:李庆锋、孙萧筱、江月、周益梅)作品灵魂重铸——未来新型生物标本领行者在刘沛平老师和孙虹老师的指导下荣获第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安徽省赛区选拔赛特等奖、最佳创意奖,位列季军,我校荣获“优秀组织院校”奖。我校“灵魂重铸”团队在5000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顺利挺进大赛全国总决赛行列

合肥汩汩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秉承合肥学院“厚德博学善思致用”的校训,不断追求卓越,特色化、专业化的发展并弘扬创新精神。带着“让生物融入生活”的愿景,以“生物标本”为工具,将用特色化及专业化的技术手段,革新传统的生物标本制作技术及其相关科研技术手段,将生物标本带入4.0时代。不仅要将新型无毒化的生物标本带入消费者家中,同时也带入科研、科普、科教三大商业板块。



 

秦家哲同学是一名95后标本师,拥有九年标本制作经验,任合肥汩汩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同时也是多家博物馆研究机构指定合作标本师及顾问。在“安徽省大学生标本大赛”中曾取得若干安徽省金奖、安徽 省银奖、安徽省铜奖各,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以骨骼染色标本 项目获国家三等奖;本人也获得新疆伊犁科技馆标本捐赠证书。此外,他拥有1项国家发明专利证书、还有3项专利正在审批中。



 

电子商务“三创” 赛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电子商务领域的顶级大赛,在电子商务专业领域具有参赛队伍多、参赛项目层次高、影响力大、高权威性与认可度等特点。大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20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