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国庆祝福祖国活动 ——祖国华诞天地欢,九州同贺笑开颜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214

   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为庆祝祖国成立72周年,101月,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通过官方QQ发布国庆节相关动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官方QQ号邀请众多师生为祖国庆生,共同写下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为祖国点赞,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励志前行,为中华荣耀不断奋斗”;“以我辈之力书时代荣光,以五星闪耀铸壮阔山河”等等,同志们的真挚的话语展现了对祖国的热爱及自己身为中国人的自豪。回顾过去,我们雄心激扬;盛世年华,我们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

   中国共产党100年风雨历程,100年路漫漫,沧桑几度,风雨如磐;与时俱进,千锤百炼。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也定当时刻以党100年以来一路坚守的执着,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精神要求自身,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锻炼,跟随时代步伐,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 李聪熠 张天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