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召开“十四五” 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讨论会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0浏览次数:260

 为更加科学细致地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力开展,112日上午,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在38栋会议室召开“十四五” 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讨论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会研讨。

首先,院长吕刚向大家通报了合肥学院“十四五”规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的内容体系,结合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重点任务等内容,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和内容体系安排。围绕合肥市发展规划、十大新兴产业的对接,结合“三业一体”发展战略等,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编制思路。

与会人员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加强党的领导、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科科研规划、教学改革总体规划、创新创业规划等模块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完善意见和建议。

院长吕院指出,通过大家对学院各项规划的切实性和可行性进行深入的探讨,希望大家主动把责任担起来,把使命扛起来,紧盯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问题和重难点问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努力向目标迈进,为地方发展培养出更多高水平应用型科学技术人才。

学院党委书记杜娟认为,学院的“十四五”规划要做到对标建设、按图施工要认真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连结学院具体情况,做深做实,拉高标杆,对标对表,确保“十四五”规划按照时间节点,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