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师生开展2021年第三方扶贫监测工作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251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1121日至26日,我74师生分别赴安庆市宿松县、和池州市贵池区开展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

此次评估工作中,我院总共对41个乡镇进行了调查评估。在脱贫攻坚调查评估现场,师生们仔细了解农户们“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问题以及脱贫攻坚情况,并与地方政府负责同志就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我院师生以丰富扎实的专业知识、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细致入微的工作作风和卓有成效的工作效果赢得了被评估农户和当地乡镇干部的一致好评。

李秀娟教授作为此次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安庆市宿松县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组长每日完成下派任务、到村访户视察各组工作开展进度、培训指导学生调查问卷表的填写和系统录入、每日问题汇总以及评估工作结束按类整理调查问卷表等工作。她以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及时发现调查问卷表、村级核查表当中的错误,并仔细做出了纠正,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往贵池区看望我院另一队师生。李秀娟强调,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一场生动的社会实践,是一次深入的思想教育,希望全体师生能严格要求,秉持公正,客观全面地开展工作

两队师生坚持原则、客观公正、连续奋战,圆满地完成了本次评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