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格林晟科技有限公司莅临我院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者:就业创业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362

7月21日下午,深圳市格林晟科技有限公司莅临我院洽谈产学研合作林晟科技有限公司杨总、张总、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秀娟、自动化专业课老师谢宇、就业联络员张傲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李秀娟代表学院对格林晟科技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认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并就双方开展产学研合作寄予很大期望简要介绍了学院招生规模、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研平台、学科团队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开展的“产学研”项目及特色优势,以及我院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探索,希望双方产学研合作能够走深落实。

杨总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程、所获资质及荣誉、核心技术团队、产品技术水平和方向、公司发展规模等。张总从科研方面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并就未来与我院可能合作的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他表示希望和我院共创科研交流平台,为我院研究生提供校外导师,与我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双方与会人员对校企合作的途径、形式、内容等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进一步拓展了产教融合、人才协同培养、校企合作渠道。

      (撰稿人:学生记者赵烨    审核:张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