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学习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283

       2023228日下午200,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38305会议室开展以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为主题的党支部活动。党支部成员线上参观了安徽展区,展区围绕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展示了新时代十年的“皖美之变”。在中央综合展区、室外展区,共展出安徽相关图片、实物及模型等40多处,涵盖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的突出成就。

线上参观了安徽省在科技创新领域展示的“墨子号”、“九章二号”、托卡马克、稳态强磁场、嫦娥钢等重大创新成果;精神文明建设领域展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七一勋章”获得者马毛姐、“时代楷模”李夏、“大国工匠”朱恒银,以及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徽墨等;基础与生态建设的引江济淮工程、马鞍山长江岸线治理、新安江山水画廊等;社会民生领域展示领导干部接访下访、法援惠民生、党员干部抗洪抢险等。

 通过观看“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重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使党员教师深深的明白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来之不易,经验和启示弥足珍贵,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深刻的领略到党的十八大以来“非凡十年、皖美之变”的新作为、新局面、新风貌、新气象,让每一个人安徽人都真切自豪。通过线上进一步参观学习激发了党员教师工作学习的积极性,推进安徽持续发展建设的决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为安徽的发展建设培养更多人才。


(撰稿:张胜   审核: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