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智能制造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899

为深入贯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34日晚,合肥学院智能制造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的学习。旨在吃透思想精髓、理解核心要义,奋发有为、履职尽责,把澎湃的激情进一步转化为学习做事的热情。

智能制造学生党支部刘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五个必由之路,“五个必由之路”凝结着新时代奋进历程的成功经验,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深刻内涵,反映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规律性认识,指明了实现新的奋斗目标的基本遵循。



会议期间,通过观看百年新征程视频,我们见证了中国从旧到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体会到党组织早期建立的艰难历程。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第一个五年计划的实施、党的十三届四中全会的开展再到今天的百年新征程,强国有我一步步的发展,都离不开党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路线。只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我们就一定能够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撰稿:学生记者谷涛  审核: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