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制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76

        202338日晚1830,先进制造工程学院机制学生党支部36101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共有32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威力旺主持。

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威力旺汇报了2021组织生活会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随后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和政治协商委员会会议精神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2022年各项工作,总结了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他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接着,威力旺代表支部委员会从党史学习常态化长效化、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支部特色亮点工作3个方面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让大家对支部过去一年以来的工作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向所有在场党员发放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逐个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批评中,大家本着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以对同志、对党支部高度负责的态度,谈主要问题和不足、提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今后努力奋斗的方向。经民主选举投票机制学生党支部2022年度评议优秀等次的同志分别为威力旺、徐夫胜、苏浩然、李玉龙、李文会、葛文祥、张佳乐、舒昊八名同志。

会议最后,威老师对各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客观评价,明确表示这次对党支部和党员举行的民主评议,是我们大家共同经历的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严格的党性锻炼,达到了凝固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最后威老师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明确自己肩上的担子,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培养自己的科研创新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属于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学生记者王森  审核:威力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