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生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77

   312日下午,智能制造学生党支部在35405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智能制造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联系党支部和个人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客观公正地作出评议。

组织委员刘洋同学带领党支部成员更加深入全面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心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准确把握前进道路上的重大原则,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严谨的工作作风,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民主评议评出好效果。

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同志结合个人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全面查找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过程中,党支部成员的问题主要表现在对于理论的学习不深入不彻底,理论水平不能尽快得到提高;对待困难有畏惧情绪;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不足等。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之后,刘罡带领党支部成员深刻分析问题出现的原因,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增强了党支部成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在听取了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后,各位党员同志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从政治思想、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采用无记名方式对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学生记者何凯旋  审核: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