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纪委开展主题党课教育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86

418日,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灵美在38305会议室为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和所在自动化教工党支部党员开展了“深刻理解党的自我革命战略要义不断增强拒腐防变政治定力”主题党课教育。党课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大党独有难题,二是党的自我革命,三是全面从严治党,四是一体推进“三不腐”。

灵美指出:要以自我革命精神破解大党独有难题,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任务,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障。要深刻理解一体推进“三不腐”方针方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只有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以“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的使命担当去疴治乱,不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才能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跳出治乱兴衰的历史周期率。各位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要保持战略清醒,对各种风险挑战做到胸中有数;要保持战略自信,增强斗争的底气;要保持战略主动,增强斗争本领。党员要时刻牢记,正风肃纪反腐一刻不停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本次党课让在座党员深刻理解党的自我革命战略要义,更加坚定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政治定力的决心和信心。大家受益匪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梅志强  审核:蔡灵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