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召开新设专业建设质量年度检查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7-11浏览次数:225

  为加强我校新设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整体水平,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教高〔20129号)》文件要求,我校开展了新设专业2022年度建设质量检查工作。先进制造工程学院邀请合肥工业大学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副院长黄正峰教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卢剑伟教授,并组织合肥学院高先和教授、谷曼教授、田春艳教授和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纪委书记蔡灵美组成专家组,按照《安徽省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标准(修订)》等文件要求,于202377日在40305会议室针对车辆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两个新建专业年度建设质量进行论证。

专家组成员听取了专业负责人汇报,查阅了专业建设质量报告,并进行了现场质询,从专业定位、培养目标、教学管理、教学条件、学生素养等多个方面对专业建设进行了评估,并对专业进一步发展给出了建议。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院长胡学友教授、副院长胡国华教授、电子信息系主任张胜副教授和教学办主任石朝毅副教授参加论证会。

(撰稿:石朝毅  审核:胡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