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赴南京工程学院开展工程认证调研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7-11浏览次数:519

   202378日,合肥学院质评处处长储忠、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副院长胡国华、教学办主任石朝毅、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张胜、通信工程专业主任郑娟、教师张倩、冯玉武、梅腱赴南京市南京工程学院开展工程认证调研。

在南京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包永强、副院长张健、副院长朱昊及通信工程专业主任杨伟博参加交流会。双方围绕工程认证专家进校工作、支撑材料准备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展开交流。包院长对我校领导及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该院发展情况及工程认证团队负责人的特色做法,并对工程认证的意义和收获进行了深入的阐述。

储忠处长对包永强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专业的工程认证开展情况。他表示南京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专业认证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在专业认证工作中的典型做法和宝贵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胡国华副院长介绍了我院通信工程专业专业认证推进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专家进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了兄弟院校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为接下来通信工程专业迎接专家进校工作提供了宝贵借鉴,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梅腱  审核:胡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