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召开通信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工作会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288

2023913日中午,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召开通信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工作会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储忠处长、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通信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先进制造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胡国华主持。

会议在38号楼305会议室举行。首先,胡国华副院长汇报了通信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情况和后续安排计划。接着,专业负责人郑娟汇报了自暑期至今,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专家进校考查,核心工作组组织开展了专业内自查自检,对毕业设计(论文)材料、课程设计类材料、课程类材料进行了全面的查漏补缺,并认真梳理了三类问题清单。随后,通信工程专业各项教学材料检查负责人简要汇报了自查自检情况,通报了共性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会议最后,胡学友院长表示,学校和学院对通信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高度重视,强调通过工程认证有效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杜娟书记从政治站位、工作态度、工作纪律等方面提出要求;储忠处长针对通信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业内自查自检工作的整改落实及督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提出要做到“自觉、自省、自查、自改”,主动高效地完成整改工作,合理安排工作重心,促进专业建设和发展。

(撰稿:王璐审核:胡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