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纪委召开纪检工作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112

   20231010日下午13:30,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纪委在40305会议室召开了纪检工作学习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灵美主持会议。院纪委委员张蕴、梅志强,各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蔡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持续加强学习、研究、阐释,自觉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为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接着,蔡书记传达了李希同志在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暨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纪检监察干部网络行为十条禁令》。在警示教育环节,还学习了《高校系统严重违纪违法人员忏悔录选编》部分内容后,大家围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开展交流讨论。最后,集体观看了安徽省纪委监委和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II》。

本次学院纪委会议,传达了中央的最新精神,对纪检队伍是一次良好的教育。大家表示,定会立足岗位,学深悟透中央精神,坚守工作职责,严于律己,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撰稿:梅志强  审核:蔡灵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