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纪委组织参加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33

   20231122日上午8:30中共安徽省委讲师团二级调研员马静在一期6号楼报告厅做了题为“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灵美主持,院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报告会。

马静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包括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并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接着,马静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深远意义、新时代十年来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显著、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三个部分作了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报告。她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一贯要求,是实现民族复兴的根本保证,是决定党兴衰成败的关键因素。

马静通过理论剖析与实例展示,向大家生动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成效和意义,让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把握,是一次十分重要的纪检干部教育培训。

(撰稿:梅志强   审核:蔡灵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