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蒲桂蓉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469

在庆祝第37个教师节期间,我校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9月9日下午,全校师生在图书馆报告厅A举行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王其东主持大会,副校长卢平同志宣读表彰文件,校长吴春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参会校领导向获奖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



9月10日,教务处、工会等相关部门积极备战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邀请专家对选手教学技能进行了指导培训,以实际行动庆祝教师节。


团委、工会开展了“鲜花谢师恩 桃李感恩情”的教师节鲜花活动,为节日在岗教师送去最真挚的祝福。


各二级学院举办了教师节座谈会。通过座谈会,了解教职工的所思所想,以及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并为光荣从教30年的教师颁发荣誉牌匾。



学校还开展了走访、看望教学一线教师活动。转达校领导对一线教职工的问候送去温馨的节日祝福。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