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分会举办“三八”节乒乓球气排球趣味赛

发布者:蒲桂蓉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30

机关三分会举办“三八”节乒乓球气排球趣味赛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我们又一次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校工会的关心支持下,为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妇女同胞的身心健康,机关三分会于3月22日中午在校体育馆举行了庆“三八”气排球发球比赛和趣味乒乓球赛。机关三分会主席缪群道做了赛前动员并主持开赛。

比赛现场,女同胞们大显身手,全力发挥。在气排球发球比赛场地,参赛选手在指定地点内将球发至指定区域,每人限发5球以成功将球发至指定区域积分多少比赛成绩另一场地是乒乓球托球运球比赛,参赛队员横卧球拍,将球平托运至目标地点,1分钟内折返越多得分越多

大球小球齐上阵,欢声笑语乐开怀。力量与技巧结合,速度与耐心兼备。赛场气氛热烈祥和甚至吸引了场内观众跃跃欲试比赛分别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积极参与奖若干。

此次活动的开展,愉悦了大家身心,为女教职工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达到了“以球会友,促进康健”的目的。女教职工们在感受着参与群体运动乐趣的同时,也在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此类活动多多开展,让广大教职工能够始终保持健康进取之心,从而在新征程赶考路上,为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多有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