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2023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蒲桂蓉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81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08-31

为促进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工会于8月13日至17日、8月17日至21日分两批组织教职工赴黄山工人疗养院开展暑期疗休养活动。



此次疗休养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既有革命历史教育,又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体验。教职工先后前往太平湖栈道漫步,欣赏湖光山色,随后参观观瀑楼(邓小平纪念馆)、人字瀑、大好河山、摩崖石刻群。在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陈列馆,教职工们重温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在徽州唐模古村落、徽州区西溪南湿地,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徽州建筑和自然风光。在富溪乡,大家走进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黄山毛峰生产基地,进行黄山毛峰鲜叶采摘、黄山毛峰传统制作技艺体验。此外,教职工们还开展了户外水上漂流、齐云山户外拓展、九龙瀑健康健步走等活动。



校工会积极筹划、精心组织活动,对疗休养的行程、安全等事项作了周密安排。活动结束后,为感谢黄山工人疗养院细心周到的服务,校工会主席宣文为其送上题为“黄山工疗人更亲 细致服务人心暖”的锦旗。



五天的疗休养活动,大家在黄山秀美的山水风光中朝夕相处,增进了友谊、开阔了视野,感受到了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教职工的关心与爱护。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