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3年“皖工之约”合肥市女职工大学堂专题讲座

发布者:蒲桂蓉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87

10月17日下午,我校于图书馆报告厅A厅开展2023年“皖工之约”合肥市女职工大学堂专题讲座。国家注册营养师、国家二级健康管理师、国家一级公共营养师、中国营养学会会员尹锡馥受邀作专题讲座,我校部分教职工到场聆听。


尹锡馥重点讲解了日常饮食与人体营养之间的关系,着重介绍了甜枣、青稞等果蔬对于人体的重要作用以及如何科学健康地通过食物补充人体所必需的微量元素。他表示,“所谓的健康更多在于个人的选择,只有选择了它才会伴随终生。”随后,通过大米、黑米、燕麦等生活中常见的食物举例,他指出了大众在日常饮食习惯中存在的误区,并提出了健康科学的膳食建议。


讲座最后,在场教职工围绕日常生活中关于饮食健康的问题进行提问,尹锡馥做一一解答,会场反响热烈。参与讲座的教职工们都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本次讲座了解到了更多关于健康饮食的知识。

工会 党委宣传部学生记者王文浩唐凤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