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合肥市乒乓球联赛

发布者:蒲桂蓉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34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扎实推进“省市快乐健身行动”,由合肥市体育局、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23年合肥市乒乓球联赛”10月14日在经开区南艳湖全民健身中心隆重举行。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军宣布2023合肥乒乓球联赛开赛;原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为2023合肥乒乓球联赛开球。


有着良好乒乓球群体基础的我校乒协组织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合肥市乒乓球联赛混合团体比赛,赛前队员们认真准备,创造条件全力训练备战。比赛中,在面对同组更年轻且有多名专业球员的对手时,我校队员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体现了优良的技战术素质和拼搏精神,最后仅以一盘之差止步于16强。

本次联赛为我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参与比赛,将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职工乒乓球运动的开展,增强全民体育健身意识,让大家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


据悉,本次联赛混合团体赛共有34支代表队170名运动员。我校派出5男1女共6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工会 教职工乒乓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