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分工会赴庐江县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者:蒲桂蓉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32

    1111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韩俊在全省旅游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讲话精神,落实韩俊书记来我校调研强调围绕大民宿发展,加强酒店管理专业内涵建设的指示要求,旅游与会展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庐江县开展乡村振兴和民宿业发展状况调研

    上午老师们来到了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安徽省首批特色旅游名村、安徽省乡村振兴示范村---庐江县汤池镇百花村,开展了以乡村振兴视角下的和美乡村发展和民宿调研活动在参观过程中,老师们了解到乡村振兴政策下百花村如何在“党建引领、社企合作、农旅融合”方针指引下,打造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和农事体验于一体的农旅融合综合体,助力乡村振兴和发展,带动当地百姓增收致富。

    随后老师们赴全国甲级民宿----云里安凹进行调研,在云里安凹与民宿主深入交流,了解当前民宿发展现状、发展理念,并就民宿发展与当前文旅融合发展进行探讨。

 

  最后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凝聚力,学院分工会开展工会趣味活动本次活动设跳绳和掼蛋比赛个项目。赛场气氛十分活跃,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压力,展示个人多方面的才华和能力。 经过轻松活泼的比赛,产生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深入了解乡村振兴视角下新农村和民宿发展同时增加了我院教职工感情,提升大家工作的精气神(旅游与会展学院    撰稿人:唐岭   审稿人:黄雄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