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蒲桂蓉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27

我校教师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11月17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的“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顺利落下帷幕。在此次比赛中,来自21个单位的选手分别从工匠精神、育人精神、时代精神、青年风采、教师风采、党员风采等不同侧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我校参赛选手马克思主义学院梁雪玉以“赓续与绵延: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融合之路”为题,进行了主题演讲,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由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中片片长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工会主办、安徽大学工会委员会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落细落小落实,继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比赛中,中片区工会的广大教职人员将自己的所学所做、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与中国式现代化征程结合起来、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衔接起来、与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中国梦融合起来,亮点突出、主题鲜明、思想活跃、态度积极,展现出新时代教职工队伍斗志昂扬、踔厉奋发、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校工会

                                                                                                                               202311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