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者:蒲桂蓉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58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健康意识,促进教职工间的交流,增进友谊,释放工作中的压力,2023年11月12日,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秋游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广泛响应,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






早上9时,老师们相聚在大蜀山东入口集合后出发。大家一路欣赏着秋日的美景,感受着新鲜空气,交流着工作心得,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大自然的宁静与美好。在登山途中,大家共同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刻。






登山结束后,还组织老师们进行了掼蛋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活泼,院领导和教师们同台竞技,其乐融融;参赛选手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斗智斗勇;大家互相学习,加强交流,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友谊。

本次秋游活动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感受行走的力量,享受秋天的美好,提升了强健体魄的意识,同时也增进友谊、加强合作,为凝心聚力、再立新功打下良好基础。(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撰稿人:杨睿审稿人: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