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教职工第五届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蒲桂蓉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56

  11月30日下午,合肥学院教职工第五届气排球比赛闭幕式于二期体育馆举行。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工会主席宣文、研究生处处长葛春梅、公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许刚、工会副主席邵宏出席本次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各分工会领队、参赛代表等参加闭幕式。








在本届气排球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相互切磋,鼓足干劲,奋勇争先,在赛场上精神抖擞、配合默契,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充分展现了参赛人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最终,机关二分会荣获一等奖;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基础实验与实训中心部+联合分工会获二等奖;旅游与会展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机关一分会、机关三分会获三等奖;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设计学院、后勤集团获优胜奖。




据悉,本届气排球比赛自11月16日开赛以来,全校共有17支队伍共169人参加比赛,历经64场次小组赛,比赛反响热烈,充分彰显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