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分工会举办“生态园博园 健步新征程”活动

发布者:蒲桂蓉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44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增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释放忙碌工作中的 压力,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分工会于11月28日下午组织教职工前往合肥园博园开展“生态园博园 健步新征程”工会活动。

  活动当日,阳光明媚惠风和畅。老师们首先参观了城市建设展馆。通过参观加深了对合肥城市建设发展的认识和了解参观结束后分工会组织开展了投壶比赛,老师们专注投入,踊跃参加,力争用最稳定的发挥投中每支箭。每中一箭,必引得同伴及围场观众一阵掌声和欢呼,现场洋溢着紧张而又欢快的气氛。投壶结束后老师们沿着蜿蜒的小径,穿过绿意盎然的园林,欣赏着各具特色的景观,接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和自然之美的洗礼

 

此次工会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感受了合肥城市发展变化,全国各城市悠久传统文化,还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让辛勤付出的老师们收获了几分轻松愉悦的心情,也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让老师们获得了归属感。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  撰稿:郭文涛   审稿:储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