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韵绽芳华 巾帼向未来——材化学院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8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巾帼风采,312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分工会于生化楼三楼会议室举办“2024魅力女神节,创意种植多肉”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活动特邀了专业的花艺老师,现场为大家进行讲解和指导,现场气氛温馨,花艺老师从种植技巧讲解了许多多肉的种植注意事项,大家一边听老师讲解,一边选择设计造型、搭配色彩、细心排列,在多肉的种植技巧中感悟取舍之道、领会春天气息,在种植劳作中寻找乐趣,从作品欣赏中获得满足,在相互交流中接近距离,美丽的盆栽传递了美好和祝福。各位老师们也精心装点着自己的花盆,倾听花艺老师的解说,感受多肉带来的乐趣与青春的洋溢。





   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工作的热情,展现了优雅的情怀。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陶冶情操、增进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的创造力、凝聚力与战斗力。同时也向大家传递了美好的祝福,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