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自在 一“鹿”生花——机关第二分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7

和风舒畅,春与人宜。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踏着春风翩然而至,为丰富女教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女教工力量在文化建设中焕发光彩,2024年3月15日下午机关第二分工会在行政楼一楼活动室开展“芳华自在 一鹿生花”三八女神节手工制作活动来欢度节日。

趣味生活,多彩熠熠。活动现场,手作老师先是讲解缝制方法和技巧,随后亲手展示缝制过程。女教师们在手作老师的指导下,开始动手缝制小鹿造型的手工皮具,边制作边交流心得和技巧,在愉悦的氛围中体会着手作乐趣和工匠精神内涵。

巧手制“鹿”,共享文化。本次活动,让女教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释放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共同度过了一个和谐、温馨和快乐的节日。大家纷纷表示将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