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安徽省博士后管理工作培训暨第三届安徽省博士后羽毛球联谊赛落幕
发布人:环境工程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6-11-14   浏览次数:26

  

1112日至13日,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合肥学院承办的“2016年安徽省博士后管理人员培训班暨第三届博士后羽毛球联谊赛”于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国家人社部专技司博后处处长薛万里,安徽省人社厅专技处处长罗志年,副处长占家礼,合肥学院党委书记蔡敬民出席开幕式。来自全省18个博士后设站单位所在地市人社局、56家科研院所和企业工作站及其21支羽毛球代表队,230名博士后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和赛事。

  

  

  

  

开幕式上,蔡敬民书记致欢迎词,并对本次培训和赛事的举办表示祝贺。事后,培训人员参观了我校中德合作共建三十周年成果展,蔡书记亲自做了介绍,如数家珍。蔡书记自豪地说:“我校积极推进中德合作办学受到李克强总理和德国默克尔总理的充分肯定,两位总理共同宣布在我校建立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

  

  

罗志年处长在典礼上致词,对合肥学院为此次活动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参训和参赛人员提出要求和建议。他表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旨在培养高技术人才,为建设美好安徽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训期间,薛万里处长和占家礼处长分别为学员们介绍了新形势下的博士后工作,针对博士后发展历程、现状及未来发展,提出了博士后管理工作的新要求。

为进一步增进各博士后设站单位之间的交流,营造宽松和谐的科研氛围,还举办了第三届博士后羽毛球联谊赛。采取“小组循环+交叉淘汰+淘汰附加赛”的赛制。经过一天半的激励角逐,安徽师范大学获得总决赛冠军,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安徽美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获第二名。合肥学院首次参加就进入前八,最终获优胜奖。

  

  

据悉,为切实做好本次活动的承办工作,合肥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做好筹备工作,在各部门协调工作下,顺利完成此次培训工作。此次培训和比赛工作组织有序,扎实开展,得到了国家人社部专技处、省人社厅领导以及参训参赛人员的高度肯定。(合肥合大环境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