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赴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好好好  发布时间:2015-07-08   浏览次数:33

    201577日上午,合肥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合肥中德职业院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高艳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叶树荣处长、李红雨副处长等人进行了热情接待。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公办学校,是我省成立较早的高职院校之一。学院护理专业为教育部、卫生部批准的“国家紧缺人才培训基地”,安徽省“高职高专教改试点专业”;检验实验(实训)教学中心、汽车示范实习实训中心、会计实验实训中心为省级示范实验实训中心;动漫专业校企合作教育实践基地、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践教育基地为省级校企合作教育实践基地。201565日,我校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

    调研交流中,高艳主任重点了解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现状、实践教学情况、教师能力提升需求和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向对方介绍了合肥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成立的背景、近期重点工作和长期发展目标,希望今后为职业院校教师能力提升做好服务工作。会谈后,高艳主任在叶树荣处长、李红雨副处长、汽车应用技术系主任、医学分院院长、生物应用技术系主任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相关院系实验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