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简介

    合肥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合肥中德职业院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成立于2015年4月,是学校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为适应近年来我国职业教育迅速发展的形势、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高技能职业院校师资队伍的需要,专门设立的人才培养支撑与服务平台。

    合肥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合肥中德职业院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将依靠并整合合肥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教学与教师资源,与企业建立的众多实训基地,充分利用30多年来我校与德国高校、行业、企业的联系与友好合作关系,加强对德国职业教育的研究,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学习德国双元制等先进教育体系,建立职业院校教师培养的新模式,提升职校教师能力水平,满足我市对“双师型”教师的需求。我中心以提高教师教学实践、教学方法和课程开发能力为重点,以校企合作、中外合作、课程研修等为主要模式,努力提高职业院校教师综合素质,服务职业院校师资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