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秀副院长组织研讨《合肥市“十三五”职业教育发展规划》
发布人:合肥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7-01-17   浏览次数:29


1月16日上午9时,《合肥市“十三五”职业教育发展规划》研讨会在我校行政楼七楼第五会议室举行,研讨会由副院长陈秀主持,发展规划处缪群道、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余国江、教育系江芳、继续教育学院赵刚、国际交流合作处洪磊、合肥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高艳等人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陈秀副院长介绍了《合肥市“十三五”职业教育发展规划》编制的背景及思路,高艳同志对合肥市“十三五”职业教育发展规划的内容重点以及与我校相关的任务进行了讲解,随后,参会人员对《规划》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与会人员认为,《规划》对我市现代职业教育的发展具有前瞻和指导作用,各方面要深入研读领会,认真贯彻执行,按照未来五年的工作蓝图,稳步推进职业教育发展。同时也对规划,大家也对《规划》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大家建议《规划》进一步吃透国家和安徽省关于职业教育发展的文件精神,紧跟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方向;优化《规划》的体系,理清概念,完善规划内容;摸清我市职业教育家底,增强《规划》的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围绕产业布局,打造特色专业学校;发挥现代职教集团的作用,完善制度,加强协作,共同完成规划任务。大家还就我院在支持合肥市职业教育发展方面进行了讨论,认为我校可根据自身特点,在对外交流联系、教师培养培训等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陈秀副院长对研讨会做了总结,指出可以利用合肥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这个平台,充分发挥国际交流的作用,努力提高职业院校教师的能力,为服务我市职业教育以及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