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市 滁州市中等职业学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相关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合肥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10

各职业学校: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安徽省教育信息化中长期民展规划(20132020年)的通知》(皖政〔201425号)和《安徽省教育厅关印发安徽省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皖教秘职成〔201440号)要求,提升教师应用现代化教育技术手段和数字化教学资源能力,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及竞赛的水平,更好地备战2018年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经合肥、滁州两市教育局联合会商,决定联合举办两市中等职业学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相关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组织

本次培训由合肥市教育局、滁州市教育局主办。合肥学院承办。

二、培训内容

1、全国中等职业学校信息化大赛文件解读;

2、国赛一等奖获得者经验分享;

3、常用软件及辅助工具的使用。

三、培训对象

各校分管教学负责人,教学部门(教务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培训;每所学校不超过3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拟参赛团队(规模较大的学校不超过5组)参加培训。

四、培训时间及安排

1、培训时间:

201861日至2

2、培训安排:

2018619:00-14:00报到,14:00-14:30开班仪式,14:30-17:30信息化教学资源开发及应用技巧培训。

2018628:00-12:00专家解读信息化教学及大赛注意事项,14:00-17:30信息化大赛获奖者交流经验体会。

五、培训地点

银瑞林国际大酒店5楼瑞金会堂(合肥市庐阳区阜阳路16号)

六、培训要求

1、信息化教学大赛相关培训是推进信息化教学,提升教师能力水平的重要举措,各校要高度重视培训工作,积极支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2、参加培训的学时可以作为教师继续教育学时,是评优、评先、晋职的重要条件。

3、各校安排专人做联系人,及时将有关信息报送合肥学院合肥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以便提前做好培训的各项组织安排工作。

四、培训费用

培训涉及的师资、交通、场地、劳务、资料材料、住宿、伙食等费用开支由合肥学院合肥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从职业教育专项经费中列支(滁州市参训人员的住宿费用由滁州市参训学校另外结算)。

五、培训报名方法及注意事项

学校组织报名,联系人填写报名表,注明是否需要安排住宿(原则上本市教师不予安排住宿,四县一市的教师如确需住宿,请注明),于2018525日前发往报名邮箱。纸质报名表由学校盖章后于报到时交会务组。

人:施梦醒

联系电话:62158352  

报名邮箱:2450870411qq.com

  

  

附件:信息化教学大赛相关培训报名表

                                                                                                                               合肥市教育局滁州市教育局

                                                                                                                    201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