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学年第1期教学简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1-05-26浏览次数:1237

本期要点

1、合肥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大奖赛获奖教师名单

2、合肥学院2008-2009学年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名单

3、合肥学院2008-2009学年教学管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4、关于开展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合肥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大奖赛获奖教师名单

我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奖赛评选工作,经各教学单位推荐,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奖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推荐的教师进行了认真评议,公示无异议,共有13名教师获奖,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

获奖教师名单如下:

一等奖:张雪(外国语言系)、孙梅兰(数学与物理系)

二等奖:许健(管理系)、陈苹苹(旅游系)、纪平(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系)、杨特育(基础实验与实践教学中心)、刘盛萍(生物与环境工程系)

三等奖:苏文婷(艺术设计系)、杨承刚(经济系)、刘斐(教育系)、刘金龙(建筑工程系)、王敏秋(数学与物理系)、屠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合肥学院2008-2009学年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名单

我院2008-2009学年院级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经各教学单位推荐和审核、上报,院教学质量奖工作领导小组对推荐的教师进行了认真评议、审核,共有20名教师荣获我院2008-2009学年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名单如下:

建筑工程系:胡晓军

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张洁

化学与材料工程系:管航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吴晓琴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系:高先和

机械工程系:姜海  蒙争争

数学与物理系:段宝彬  王丽丽  王贵霞

中国语言文学系:杨庆国

经济系:沈友华   陈莉

教育系:江芳  卫萍

外国语言系:徐苏影

管理系:巫绪芬  金莹

旅游系:刁宗广  柳百萍

 

合肥学院2008-2009学年教学管理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名单

 

我院2008-2009学年院级教学管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经各单位推荐和审核、上报,院教学管理奖工作领导小组对推荐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认真评议、审核,共评选出17个院级08-09学年教学管理先进集体和18名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如下:

1、教学管理先进集体名单: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系自动化教研室、教育系心理学教研室、旅游系旅游管理教研室、数学与物理系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外国语言系德日韩教研室、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实验技术教研室、经济系教学办公室、建筑工程系土木工程教研室、化学与材料工程系教学办公室、艺术设计系工业设计教研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学办公室、机械工程系实验中心、中国语言文学系人文素质综合教研室、管理系会计教研室、基础教学部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基础实验与实践教学中心金工实训基地、教务处教研科

 

2、教学管理先进个人名单:

代启化、江芳、李留宁、刘斌、夏蓓洁、胡庆国、杨承刚、安静波、朱德春、徐厚昌、谢海涛、周玲、张有友、赵军、王怿、王先杰、宋海峰、孙辉

 

 

 

 

 

关于开展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

检查工作的通知

 

为保证开学初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经研究决定,于开学第一周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期初教学检查内容:

1.检查教师遵守教学纪律情况,重点是教师教学出勤情况及教学准备工作。

2.检查学生遵守学院学籍管理规定情况,重点是学生上课出勤情况。

3 检查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安排、落实情况以及教学管理方面存在问题。

4.检查教学保障方面存在问题。

二、期初教学检查要求:

1.本次检查以系部(中心)为主体。

2.教务处负责教学抽查并做专项抽查。

3.负责期初教学检查的工作人员,要认真填写《合肥学院教学检查记录表》

(点击http://www.hfuu.edu.cn/jwc/download/jxzlk.html下载)

4.各系部(中心)请于2010910前将期初教学检查情况和总结分析以书面形式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科。

5.教务处负责总结分析全院期初教学检查情况。

6.教学检查期间构成教学事故的将按有关文件处理。

 

                                               2010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