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8-02浏览次数:1073

7月26日和29日,教务处分别组织了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理工组和文科组评审会。评委会由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建筑大学等高校的近30位专家组成,教务处副处长王仁宝主持评审工作。



此次由二级学院推荐到学校的155篇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是从全校近3700篇毕业设计(论文)中脱颖而出的,经过紧张而有序的评审,最终评出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一等奖17篇、二等奖31篇、三等奖47篇。

教务处历来重视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管理,严格规范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毕业设计(论文)推优评审是过程管理的重要环节,对教师和学生能够起到很好的激励作用。近年来,教务处每年均召开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校外专家评审会。下一步,教务处将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切实提高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