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毕业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高玲玲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994

各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审核工作,现对2022年毕业审核工作做如下安排

 毕业生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核查

各专业按照人才培养方案梳理预毕业学生培养计划执行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应修课程是否都已执行或安排本学期执行中,已修成绩是否都录入新教务系统。

提交核查情况结论完成时间:2022年3月18日。

 修业课程性质正确标注

各学院完成教务系统内毕业年级课程性质(成绩表)中学位课、公共选修课等正确标识工作。

提交核查情况结论完成时间:2022年4月8日。

三、毕业生毕业/学位授予条件核查

请各学院核查以下内容:

1. 按照《合肥学院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院行政[2017]188号)对毕业年级学生毕业条件的学业成绩情况进行核查(修完人才培养方案规定内容,成绩合格),重点关注军事技能、军事理论教育、体育、公共选修课的完成情况;

2. 按照《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对毕业年级学生毕业条件的体质健康测试成绩进行核查(综合成绩不能达到合格要求者不能毕业);

3. 按照《合肥学院学分制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院行政[2017]203号)对毕业年级学生学位授予条件情况进行核查。

4. 教学计划规定的其他要求。

提交核查情况结论完成时间:2022年3月25日。

四、毕业预审

根据前期毕业年级学生毕业/学位授予条件梳理情况,对毕业年级学生进行毕业预审核。

提交预审情况结论完成时间:2022年4月28日。

以上各项工作安排,请各学院按时间节点完成,执行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信息科,电话:62158063

 

 

教务处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