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信息科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314

各学院:

为保证我校2024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顺利进行,将于近期开展2024届毕业生第二轮图像采集工作,现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采集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4年3月7日(各学院采集时间见附件)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学校三期食堂3楼)

二、采集对象

首轮未进行图像采集2024届毕业生

三、相关要求

1.各学院认真组织本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要求学生按照《加密采集学生获取采集码流程》(附件1)提前准备好采集码,根据《拍摄要求及注意事项》(附件2)的要求参加图像采集。

2.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本学院采集活动现场工作,于2024年3月6日15:00前将1名带队老师和2名学生助理的信息(学院、姓名、联系电话)报送教务处教学信息化管理科(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二轮采集人数少,可不安排学生助理)。

3.各学院带队老师按分配时间段《2024届毕业生图像采集时间安排表及学生名单》(附件3),将本学院毕业生带到采集现场。本次使用采集码模式(不再使用身份证)。

教务处

2024年3月1日

附件1-加密采集学生获取采集码流程.docx

附件2-拍摄要求及注意事项.doc

附件3-2024届毕业生图像采集时间安排表及学生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