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51

202436日,合肥大学2024年第一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陈秀出席,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招生办)、学生处、团委、创新创业教育处主要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晓峰主持。

会上,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结合安徽省2024年新高考招生及录取政策变化,就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重点及难点,对合肥大学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相关管理办法及2024年度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和重点工作清单进行了汇报,并着重介绍了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中的新举措和新要求。

王晓峰就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方案的工作部署,提出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招生宣传工作要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宣传内容要紧紧围绕考生及家长的需求和关切,宣传形式要多样灵活,充分发挥优质生源基地在招生宣传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保障招生宣传工作高质量完成。

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创新创业教育处主要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以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为基础,总结了过去一年招生宣传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探讨了各部门各学院的创新举措和积极效果,并对下一步招生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

最后,陈秀做总结发言。她指出,2024年是安徽省“新高考”改革元年,招生工作对专业建设和生源质量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影响,要抓住改革契机,做好做实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注重方式方法,积极发挥学生、教师、家长、校友等多方面影响力;加强学院及各部门间的经验交流,形成宣传合力,为办好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打下良好生源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