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年1-3月学生学籍材料归档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信息科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为确保2024年1-3月学生学籍材料及时、准确、完整归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归档对象

2024年1-3月离校学生(包括毕业、结业、退学)和换证学生。
二、归档要求

1.按学号顺序打印学生学籍表和学业成绩表,以班级为单位装订成册,包括封面、目录、学生学籍表和学业成绩表。

2.内容要求准确、完整、规范,所修课程需与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一致,课程性质准确无误。

3.打印要求纸面整洁、墨迹清晰,表格打印端正,不可倾斜,页面美观大方;手写必须使用黑色签字笔,字迹工整;加盖公章,要求做到公章位置准确,印迹清晰。

4.学籍表和学业成绩表是学生在校学习的历史依据,关系到每位学生的切身利益。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完成学生学籍表等相关材料的存档工作。
三、提交要求

以学院为单位(签字、盖章),于2024年4月3日16:00前,报送至教务处(行政楼309室)。


2024年1-3月学生学籍档案封面.doc

2024年1-3月学生学籍档案目录.xls

 

教务处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