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241

924日中午13:00点,在一期3号楼2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符琳主持,党委副书记饶睿出席,17级、18级、19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符老师说明本次座谈会主题并鼓励学生踊跃发言。接着,各班代表依次发言,他们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抗洪抢险感悟良多,感受到国家管控能力的强大和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激医护人员、军人的奉献,为自己今后的发展定下目标。同时也对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优缺点提出了看法,反应住宿、浴室、食堂出现的问题,对学校日常教学、管理及迎接建校四十周年提出建议。会议氛围轻松,学生们畅所欲言。会议期间饶书记、符老师认真记录学生提出的建议与意见,积极回应他们对考编、合院升大学、校园进出管理等的疑问。最后,饶书记总结发言。

这次会议有利于帮助了解学生思想以及学习、生活现状,更好地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促进我院良性发展。  (教育学院记者团记者  陈复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