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党委组织学习 《合肥学院干部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和使用规定》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330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学习《合肥学院干部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和使用规定》的通知”要求,2020年11月25日上午,教育学院分党委召开学习会,组织院科级及以上干部集中学习《合肥学院干部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和使用规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饶睿主持。

《合肥学院干部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和使用规定》是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党政领导干部出国(境)管理的有关规定,进一步规范我校领导干部因私出国(境)证件的管理而制定的专门针对我校领导干部因私出国(境)证件实行集中管理的特别规定。是在新形势下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对于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教育学院领导干部在饶睿的带领下,集体认真研读了《合肥学院干部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和使用规定》,并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执行,在平时生活工作中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切实做到忠诚老实,严格服从“规定”,如实报告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


                                                            

 教育学院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