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党委开展党员“亮身份、做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389

为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体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按照学校“关于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的通知”要求,教育学院分党委举行会议,积极部署,迅速行动。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饶睿主持。

会议要求所有教工党员办公桌上配有“党员示范岗”,所有学生党员宿舍均挂牌“党员宿舍”,亮明党员岗位职责。同时要求结合我院小教专业认证和四十周年校庆,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员以“庆校庆、迎认证”为主题,积极参与认证工作,并承担相应任务;学生党员以则以担任校庆志愿者,参与迎认证义务劳动为内容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深入“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教育活动来,有利于全体党员能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带头为师生服务,发挥了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