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与皖智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395

为进一步扩大合肥学院的社会影响,吸引优秀生源,6月16日下午,教育学院与合肥皖智中学共建“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皖智中学会议室举行。教育学院院长江芳教授和副院长卫萍教授一行人员与皖智中学郭祖彬校长等相关人员参加授牌仪式。

在签字挂牌仪式和座谈会上,江芳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就业以及生源基地建设等相关情况,希望双方以此优秀生源基地的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皖智中学校长郭祖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与发展概况,表示作为合肥市优秀民办学校将加大对合肥学院的宣传力度,让学生更多地了解学校,力争向合肥学院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同时也希望学院在学生实习、教师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最后,江芳院长与皖智中学郭祖彬校长签署了《合肥学院优秀生源地合作协议书》,并授予合肥学院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此次优秀生源基地的建立,加强了我校和中学之间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提前衔接和有效联动,吸引了更多优秀学子了解和报考我校,为提高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基础。(教育学院)